布偶猫文栎

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〔小说化歌词〕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(视角改变:大小姐)

        在做完家族交付的任务后,你和周少隽各回各屋。此时已是深夜,但家族的匿名信还是被摆在了你的枕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 被阻碍睡眠的感觉十分不爽,但你不怒反笑:“人不如狗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好歹大长老养的那只狗都睡了。你回来时还看见它蠢不拉几的睡姿,简直就和大长老的智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你皮笑肉不笑的打开信,三眼两眼的看完,呵呵一笑。哎哟,不得了啊,你想,你和大少爷中有一个是叛徒呢。

        不是你。你这两天可是乖的不得了呢。差点连自己都不相信那是你过得日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那不就只有他了?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你很兴奋。你想和周少隽聊一聊这事,但你一看表,哦,以周少隽的强迫症,这会儿铁定早睡了,你过去的经验,你是叫不醒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你这会很兴奋的很想撩猫逗狗,但也并不想无缘无故挨顿揍。更何况真把周少隽惹急了,那你今天明天都别想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切。

       怎么办?兴奋的睡不着觉呢。你在屋里绕了一圈又一圈,忽然想起来还有条狗可以逗。

        “逗狗总没人管我吧?”你假装忧郁的叹了口气,抓起日常用的刀从窗户翻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 ……是的,没有人会管你逗狗,但是你大半夜的逗什么狗啊!

        最后你还是没能睡成觉,因为凄厉的狗叫传出了半条街。

        活该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