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偶猫文栎

性单恋者(主鹤婶,微药婶)

我流本丸、我家鹤丸。


全本丸都知道,你喜欢鹤丸国永。

也不意外,毕竟是鹤呀。

雪白的,纯洁的,却不是传说中飘渺遥远的。

高傲的,却愿意为你驻足低头,认你为主的鹤呀。

怎么能不喜欢呢。

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。

你只是看着,就不由自主的迷恋上了。

那蜜色的温柔从他的眼中流淌进你的心里。


全本丸都知道,你喜欢坐在廊下笑眯眯的看着大家打闹。偶尔也找老年组蹭一杯苦茶捧着,不喝,就一直等到茶凉。

后来鹤来了,你就不光是坐在廊下了。

树枝上,石山上,栏杆上。

你总能找到地方去注视鹤的身影,不笑,茫然的放空着。

唯一不变的是你还是从来不去参与,不动作,不出声。

就只看着。

然后有一天,你突然落了泪。


“大将,就那么喜欢吗?”陪着你满本丸捉鹤的药研最先看不下去了。作为初锻刀,她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偏心喜欢过谁。哪怕是你念叨了半个月的数珠丸恒次被你锻出来,你也只是狂喜于自己的运气居然也有这么好的一天,而对数珠丸恒次本身并没什么特别表示。

你向来是个不偏不倚的人啊。

累了要吃团子,那就买了大家一起吃。

氪金买了御守,凡是出阵的,一定要每人一个。

大家的腰间一溜蓝晃晃的御守,连鹤丸都不例外。

本丸唯一的御守极还在你的抽屉里吃灰呢。

他们,你的刀们能看出来你有很努力的建设本丸。所以他们也愿意对你毫不掩饰的喜爱施以助力,加以包容。

但是你拒绝了,毫不犹豫。

“药研知道什么叫做'性单恋'嘛?稍稍查一下吧?”

你给出了这样的建议。


性单恋者,不希望得到爱的回应。

“那是鹤呀,自由又鲜活的鹤呀。”

“天高海阔 哪里不是他的栖乡呢?我只是希望他能在我这里多停留一会儿,让我能好好看看他就可以啦。”

“我啊,只想成为他在漫长时空中的一个锚点。”

所以,别回应我。

别可怜我。

别喜欢我。

你该去看更多更远的美景,除我之外,世界皆可。

不要在意我的喜欢,不要在意我的存在。

因为,是我活该。


全本丸都知道你喜欢鹤丸国永。

但只有你和鹤丸知道,鹤丸国永也喜欢你。

“我不回应你,我不可怜你,因为我不喜欢你。”

啊,说错了呢。

“鹤丸国永,爱着您呀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